2010-04-29

我的艺声啊~!!

为了做这样东西 我...
用了45分钟做好
为了做这样东西 我...
不惜让叔公等 也要慢工出细货
为了做这样东西 我...
迟冲凉 还没吃饭 就去同发弄上网的
为了做这样东西 我...
一醒来 还没搓眼睛 就马上做
为了做这样东西 我...
花了那么多精神 那么多精力
最后??你是怎样对我的?

做好这样东西 我用了30分钟
可是为了刻那个东西背面的名字
就用了我15分钟 (汗

这样东西 是我心血来潮做的
因为小萌那个我不舍得交给老师
所以就做了这样东西
很可惜的 昨天 我把它放在某个地方烘干
今早一看 T.T
竟然不见了 只剩下垫着那样东西的报纸 T.T

我可是想破头脑才做那个东西的
我的乌龟啊!!!! 我的艺声啊!!!!
(注:为什么乌龟=艺声? 我做的是陆地乌龟!!艺声养啊~!)
为了让这个东西更加有纪念价值
我还在乌龟的背后刻上 "YE(艺声的艺) TENG(我的婷)"
那么有纪念价值... 最后... 竟然...

竟然给那个可恶的老鼠!!!!! 衔走了!!!!
我真的越来越受不了这个家啊!!!
乡下就是乡下!! 半夜醒来一看厨房 你会发现
老鼠/蟑螂/不知哪来的青蛙
在厨房自由的走上走下
有时我看到真的是 整个想吐!!!!而且我还起毛啊!!

妈呀!!我真的很想赶快回去啊!!
我不想再住在这里!! 我真的快顶不顺这里了!!
再住下去 我真的会疯了!!!

很可惜的 我没有拍下来我的乌龟
我的乌龟 是多么的有纪念价值呀
那个老鼠 可恶的老鼠!你竟然!!! (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